強勢的無密碼認證引領您迎接次世代

KeypascoMFA 取得 FIDO2 及 UAF 認證

來毅數位科技 – KeypascoMFA 取得 FIDO 2 及 UAF 認證

因應疫情,數位金融服務需求大幅增加,為要加強數位金融服務的安全性,金管會加速推動金融行動身分識別標準化機制,於2020年成立「金融行動身分識別聯盟」,著手研究「金融行動身分識別標準化機制(下稱金融FIDO)」,並規劃細節規範。金融FIDO參考國際FIDO標準,未來將協助金融業進入無密碼時代,大大提升用戶使用的友善與便利性。

 

來毅數位科技在身分認證技術研發深耕多年,深知金融業在無密碼時代轉型的迫切需求與挑戰,持續不斷地在資安技術上探究精研,今年10月,接獲國際FIDO聯盟通知,其自主研發的Keypasco多因素身分認證解決方案(MFA),已通過FIDO2及UAF之評測標準,順利取得FIDO2及FIDO UAF認證。未來在多因素身分認證服務上,來毅數位科技將提供Keypasco MFA及Keypasco FIDO兩種方案供客戶做選擇。

 

來毅數位科技自主研發的Keypasco多因素身分認證解決方案,多年以來被認為是零信任架構下的最佳身分認證方案,不僅導入多間知名的金融機構,在政府機構、製造業及高科技產業也都深獲客戶的認同。在近期政府推動的金融行動身分識別聯盟中,FIDO標準成為金融業的一個指標,如何快速地導入符合FIDO認證方案已成為金融業的共同議題。來毅數位科技所研發的Keypasco FIDO方案集成了FIDO2及UAF功能,不僅大幅減少系統導入所需投入的建置時間與資源,透過符合FIDO規範的API,即可使用設備特徵值、地理位置及    PKI-Sign之多因素強認證專利功能,快速的為消費者提供更先進、更安全、且更便利的數位金融認證服務。

 

通過FIDO認證的Keypasco多因素身分驗證解決方案,滿足您對金融數位服務安全性及便利性的需求,保障企業資料與客戶資訊的安全。

 

Keypasco保護您的存取控制資安,也保護您的生活資安

媒體聯絡人:Kelly Lin (kelly@lyds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