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毅數位科技獲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USA網路安全領域首獎

6月26日至29日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是美國商務部為促進外商在美投資所舉辦的活動,每年吸引超過3,000人次參與,包含1,200家國際企業、投資界與各國政府商務部門代表參加,2020年起特別增設新創項目(Tech Program),並舉辦競賽活動廣邀投資單位參與,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國眾多新創團隊來此參加會議。今年台灣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美國在台協會(AIT)攜手合作,結合雙方創業資源,組成超過200人的參訪團,共同將臺灣新創推向國際。在SelectUSA Tech新創項目中,涵蓋醫療科技、潔淨科技、網路安全、金融科技、電子商務、軟體、其他等七大領域,臺灣新創團隊共有14家新創團隊獲選SelectUSA Tech七大領域競賽前10強,為全球最佳成績!

而在網路安全領域中,來毅數位科技在歐洲、以色列這些資安科技發達國家勁敵環伺下,能夠脫穎而出獲得冠軍,成為繼2021年博歐科技之後,再度蟬聯本項領域冠軍的台灣新創企業,更顯難能可貴,充分展現出來毅數位科技的技術力已獲得國際肯定。

其主力產品「Keypasco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FA)」,面對身分認證的未來發展,也有著清晰而明確的方向,例如聚焦在不需輸入個人隱私資料、直接運用如同DNA般的設備特徵值Device ID驗證;在背景執行安全的高強度身分認證,保護完整卻完全無感,以無痕創造最佳使用者體驗;以及無論任何規模、任何型態的企業,都能從公司肇始便獲得安全的資料存取控制措施。此外,包括雙通道架構、Proximity近場認證、Geo-location地理位置認證、時間管理、PKI Sign這些身分認證科技,都能使企業/個人帳號安全獲得最好的保護,避免來自中間人、網路釣魚、簡訊攔截、遠程控制等帳密盜用的攻擊。

SelectUSA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舉行的意義,在於協助參加的外商企業在未來2~3年內進入美國市場,而在獲得SelectUSA Tech Pitching Session冠軍之後,包含來毅數位科技在內的台灣企業,此刻揮軍美國市場,相信能獲得更多的矚目與協助。在邁向世界的腳步上,帶著台灣科技的驕傲,這些代表台灣的新創企業將成為繼半導體產業之後,另一個台灣震驚世界的科技領頭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