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攜手業者 前進馬來西亞資安週展會

[經濟日報] 2019-09-23 16:30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23日電
資策會於馬來西亞資安週展會設立台灣資安館,徵選4家台灣資安業者參展,協助台灣資安產業進軍新南向市場。
資策會新聞稿指出,馬來西亞資安展(CSM-ACE)是馬來西亞通訊及多媒體部支持設立的資安活動,今年CSM-ACE於今天起到25日在吉隆坡舉辦。
今年首度參加馬來西亞資安展,資策會在展場設立台灣資安館,包括全景軟體、來毅數位科技、網擎資訊軟體、雲想科技等4家台灣資安廠商參與。
資策會也準備參展導覽摺頁及台灣資安廠商介紹手冊,介紹參展資安業者,以及台灣自主研發資安業者的產品和服務特色,參展期間現場也安排商談媒合活動。
資策會國際處表示,馬來西亞近年積極發展數位經濟,完善資料保護法制,資安市場發展前景看好,今年6月國際處帶領資安新創及中小企業,與馬來西亞數位發展局(MDEC)、ICT產業公會(PIKOM)、網路協會及Asia Cybersecurity Exchange (AsiaCyberX)等資安及ICT產業推動組織進行交流,感受到馬來西亞政府及民間單位對資安的重視。
未來資策會將再帶領12家資安廠商參加下週10月1日到3日在新加坡舉辦的資安週展會,持續協助台灣資安業者進軍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