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帶領業者參與新加坡資安週展會 – 展現臺灣資安自主研發及服務解決方案能量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 發佈日期:2019/10/01

為加速國內資安廠商交流與國際合作,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資策會徵選12家優秀臺灣資安業者,參加10/1-10/3舉辦之2019新加坡資安週展示活動,透過臺灣資安展示專區之整體品牌形象設計,形塑臺灣資安產品形象,以助資安產業進軍東南亞及國際市場。
2019 新加坡資安週展示預定於10/1-10/3假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舉辦,今年主題為「Partnerships for Trust and Confidence」,強調將透由國際及區域合作,強化推動建立信賴與安全的資安環境。
資策會在新加坡資安週展設立的「臺灣資安解決方案展示區」,今年共有一休資訊、互聯安睿、玄力科技、安華聯網、行動智慧、杜浦數位、迅捷系統、來毅數位、雲想科技、新夥伴科技、擎願科技、關楗等12家台灣資安廠商參展,並設有贊助廠商專屬展區,兩家贊助廠商分別為:專長於高效能大數據蒐集及人工智慧分析技術的新夥伴科技;以及專長於原始碼掃描、弱點掃描、滲透測試、資安顧問及教育訓練服務等資安專業服務的安華聯網科技。
安華聯網科技公司研發的連網設備資安檢測產品HERCULES SecDevice,於今(2019)年榮獲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舉辦的全球卓越獎(Global Excellence Awards)「IoT安全」與「工控安全」兩類創新產品獎肯定;新夥伴科技公司採用多項巨量資料與AI創新開發技術所生產的N-Reporter及N-Cloud產品,可以執行Syslog與Flow間的關聯性分析,將數據與事件內容結合,讓IT管理者掌握下轄網路的使用細節。
另外,互聯安睿的iSecMaster互聯網資安產品、玄力科技的資料庫資安解決方案、一休資訊的Finika及Uila網路資安管理平台工具、行動智慧的ISAI跨系統整合及資安防護行動數據平台、關楗的KX906智慧資安token硬體、迅捷資訊的InstantCheck及 InstantQoS資安管理方案、來毅數位的Keypasco網路身分認證解決方案、杜浦數位的ThreatVision及ThrearSoner資安防護平台、雲想科技的SelfieSign影像電子簽章解決方案、擎願科技的EMMMDM行動裝置與服務資安管理方案,也受到與會參觀者的好評。
負責規劃及執行此次SICW臺灣資安展區的資策會國際處表示,新加坡資安週展會年度吸引全球超過八千名資安領域重要決策人士參與,是國際上資安產業重要舞台,本次出國參展整合國內12家資安業者自主研發的解決方案,成功呈現臺灣資安產業與環境的形象。未來資策會將持續協助臺灣資安業者進軍國際市場,擴大臺灣資安產業利基,並透過橋接國際資安新創體系,扶植資安新創投入相關技術研發,補強今後發展需要的人才、資金缺口,為臺灣資安產業建立一個永續發展的產業生態環境,打造出舉世有口皆碑的臺灣資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