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駭客攻擊 多因子認證興起

防堵駭客攻擊 多因子認證興起
來毅數位科技執行長林政毅

來毅數位科技執行長林政毅 第十一屆金融CIO高峰會春季場 會後報導 面臨駭客攻擊手法日益進步,傳統金融產業使用的雙因子認證機制,已無法保護線上金融交易的安全。為此,來毅數位科技推出一套純軟體雲端身分安全認證服務─Keypasco,利用個人設備及地理位置,以獨特專利的雙管道認證機制搭配智慧風險管理引擎來強化網路使用者的身分安全。這項產品擁有全球16國專利,行銷全世界16國家,與時代趨勢同步,解決傳統PKI的困境與挑戰,為數位化服務提供最便利的方案。

[ 下載 2020-21 CIO大調查報告,掌握最新企業IT導入趨勢 ] 其次,這套產品採用純軟體設計,可安裝於用戶的多種終端設備,如電腦、手機、平板、或筆電,用以收集設備特徵值以及地理位置作為認證依據。加上蔡用雙通道認證機制,認證通道獨立於用戶平台登入口,有效防止中間人、釣魚攔截等攻擊。至於PKI專利技術部分,無密鑰儲存於終端設備就沒有被竊取的風險,以創新發明的PKI專利技術,來提升數位金融高風險交易的安全性。

來毅數位科技執行長林政毅指出,這套產品具備整合容易的特性,多種認證因子彈性選擇應用,無需改變既有的使用者體驗,可與現存的解決方案整合為一體。另外,產品也採用智慧風險管理引擎,因此透過 Rule based 機制,達到持續性地強化安全性的目的。 [ 加入 CIO Taiwan 官方 LINE 與 FB ,與全球CIO同步獲取精華見解 ] 值得一提,來毅數位科技推出的Keypasco,是一套跨平台、瀏覽器的驗證解決方案,企業無論採用哪種組合,都可以解決所有當前的線上威脅,並且容易整合既有系統。

在 CIO Taiwan 官網閱讀全文 : 防堵駭客攻擊 多因子認證興起 https://www.cio.com.tw/anti-hackers-attack-multi-factor-authenticatio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