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毅數位科技參加「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佈局東北亞

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於7月5日在東京六本木舉辦「Together, Go Big日台新創高峰會」,邀請33家台灣新創赴日,包括來毅數位科技、KKday、聯齊、gogolook、iKala等企業,讓台灣新創能在現場與日本投資人、企業、新創交流,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場日台新創交流活動,尤其在日本疫情稍微緩和,Startup Island TAIWAN 就立刻重啓海外交流,掌握疫後新經濟的合作先機。

在這次活動中,JETRO(日本貿易振興機構),三菱 UFJ Capital,Cool Japan Fund,Deloitte Tohmatsu Financial Advisory,Wahl+Case,Shibuya Startup Support 等單位,都支持了本次的活動內容,用不同的型式,不管是演講,參訪,募資,人才招募等的意見分享,都讓本次活動內容更加精實,對於深化臺灣新創與日本企業、策略投資人與新創的鏈結,台日攜手推動數位轉型,進軍國際市場。透過強化台灣新創與日本企業、策略投資人及日本新創的3個鏈結,發揮台灣加日本一加一大於二,「Together, Go Big」的目標。

而來毅數位科技在這次活動中,與JETRO(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建立了密切的互動關係,並且獲得了日本排名前三的商業銀行協助,進行未來關於新創募資、客戶開發與企業媒合的多方面合作,逐步建立起前進日本市場的灘頭堡。來毅數位科技也預計在未來的一年裡,建立日本市場的商業據點,待日本分公司正式成立後,便能以「在地經營」的角度深耕日本市場,面對經過新冠疫情後刺激起的數位轉型治理Digital Transformation (DX)需求,對來毅數位科技的Keypasco多因素身分認證解決方案而言,正是切入這塊資安新藍海的最佳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