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資安新革命研討會

來毅數位科技榮幸宣布,我們將參與“AI-資安新革命研討會”,這是一場旨在推動AI和資安領域新革命的研討會。我們將在活動現場展示我們的Keypasco身分認證解決方案,為現代社會的數位挑戰提供卓越的安全保護。

活動日期:2024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09:00~17:30

活動地點: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ABC 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08 號 B2F)

我們誠摯邀請所有對AI和資安領域有興趣的專業人士蒞臨我們的展位,親自體驗Keypasco身分認證解決方案的優越性能,並參與我們的產品演示和討論。

期待能在活動中與您交流,分享Keypasco如何引領AI-資安新革命,為數位世界帶來更卓越的安全保護。如需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 www.keypasco.com或直接點選以下的報名連結進行報名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TPinfosecurity36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